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热议十月新番霸权动画 四大霸主花落谁家?

2017-10-25 17:48: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已经开播,相信你也找到了接下来三个月时间内要追的作品了。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虽然季都有争论某部作品好不好、热不热的事情。但是在多数为胜的大趋势下,即便你不满意结果,也只能接受。日本的阿宅门喜欢用“四大天王”来称呼当季热门的四部作品。最近日本阿宅门就以此内容进行了讨论,那么你认为本季度的四部霸权动画都是哪些呢?

游民星空

1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到了今天这个时候,差不多该决定出新的“四大天王”了吧?我个人认为啊,《魔法使的新娘》《网络胜利组》《十二大战》跟《此花亭奇谭》这几部作品非常不错,基本上是完全不同的类型,但是每部作品都很有特点啊。尤其是《网络胜利组》,这种以30岁的人作为主角的动画很少见呢,虽然听说制作的时候出现了很多问题,不过目前看到现在也没特别的违和感。另外《十二大战》的话,不会就是真的根据生肖倒序来决定每集的死亡者吧?那不是老鼠第一了?

游民星空

2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可以把《此花亭奇谭》换成《调教咖啡厅》吧。毕竟前者的题材没什么新意啊,无非就是某个少女来到一个新的地方,然后开始一段嘻嘻哈哈的百合剧情罢了。《调教咖啡厅》就有趣多了,感觉里面有很多吐槽死宅言行的地方。而且女主角那种阴险的笑容看久了之后也会觉得非常可爱。另外就是把《网络胜利组》换成《宝石之国》好了。之前还真的没想到这种CG技术能够做出如此奇妙的效果呢。恐怕未来这也会是新番动画在作画上的一大趋势了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热议十月新番霸权动画 四大霸主花落谁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219015313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