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NHK公开2018年三部动画作品 京都动画参与两部制作

2017-10-23 15:46: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10月23日),日本NHK电视台召开记者会宣布将会在2018年公开三部动画作品,《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付丧神出租中》和《钢琴之森》。其中《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和《付丧神出租中》都将由京都动画制作,《付丧神出租中》将在2018年4月在NHK电视台播出。

游民星空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在2016年第7回京都动画大奖小说部门中获得了评审特别奖,由京都动画制作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而妖怪小说《付丧神出租中》则是角川旗下的作品,本作有着极为独特风格的插画,京阿尼一次要挑战两部风格极为不同的作品也是相当有趣。至于一色真人原作漫画《琴之声》改编的TV动画并没有公开制作详情,只是公布了本作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 ​​​​

游民星空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讲述了一群高中男生在体育系社团的故事。所谓弦音指的是弓箭射出时弓弦发出的声音,发出融合着真善美的弦音也是射手所追求的目标。男主角鸣宫凑,初中的作为弓道的一员参加县大会,但由于自身的某个原因在县大会的决赛上导致队伍输掉了比赛,从这之后凑就逃避自己喜欢的弓道。进入高中之后他还是拒绝加入弓道部,一直到他偶然见到了射箭技术高超的射手泷川雅贵,看到泷川雅贵后凑心中想要再一次拉弓射箭发出漂亮的弦音。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动画人设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HK公开2018年三部动画作品 京都动画参与两部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31547053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