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网友购入《宝石之国》20万元周边 真有钱任性

2017-10-24 18:48: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正在热播中的动画《宝石之国》中,各种宝石拟人的小姐姐也是受到粉丝们的喜爱。之前《宝石之国》和珠宝商推出了价格不菲的周边产品,其中有款磷叶石的项链售价高达324万日元(约20万人民币),也是让众多粉丝感叹真的只能看看。不过近日有网友在推特上发文表示自己已经购买了这款价格不菲的周边项链,并且还晒出了实物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宝石之国》曾宣布将与珠宝品牌TASAKI展开联动,其中有三款珠宝的价格都是上了百万日元,分别是金刚先生款、磷叶款和蓝柱款,售价分别为162万日元(约10万人民币),324万日元(约20万人民币),216万日元(约13万人民币)。这位网友就购买的翠绿色的磷叶款珠宝项链,也就是价格最高的那款。这样的昂贵的周边确实不常见,一般的等身大手办买不到如此高的价格,对于这种一掷千金的土豪粉丝,大多数人都只有羡慕的份儿。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友购入《宝石之国》20万元周边 真有钱任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41109088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