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鲸鱼之子在沙丘歌唱》动画第4话先行图 悲痛仍在持续

2017-10-25 10:30: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第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萨米的死亡令查克罗变得越来越悲伤,在这样的状况下,涅莉的某些行动让他重新打起精神。

游民星空

  阿帕托叶的袭击使得萨米和泰莎等人不幸身亡,这让奥尼对外界的仇恨越来越深,与此同时查克罗也沉浸在悲痛之中。葬礼举办之后,长老会将斯沃任命为泥鲸的新首领,并委托其执行某个意料之外的任务。

  就在查克罗感觉自己变得越来越不正常时,吉恩修的开导令他振作起来。而当涅莉捧起寄予者牺牲者们的沙土后,查克罗再一次看到萨米的身影,可是这场邂逅却充满了痛苦……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第4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是漫画家梅田阿比的连载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10月播出。本作男主角是在漂浮船生活喜好纪录发生一切事情的少年查克罗,某天他们发现了另一艘漂浮船,在探索的时候查克罗遇到了神秘的少女莉柯丝,之后更是通过少女得知了漂浮船上人们短命的秘密,之后船上拥有能力的人和没有能力的“无印”产生了冲突,整个漂浮船陷入了动荡之中。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鲸鱼之子在沙丘歌唱》动画第4话先行图 悲痛仍在持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51009331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