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将推出新作OVA动画 福利来袭

2017-10-27 11:10: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早在2015年相继推出两季动画的《新妹魔王的契约者》近日又有重大发表。据官方介绍,本作将推出全新OVA动画,收录有全两季动画的蓝光BOX也将于明年发售。

游民星空

  新OVA动画的标题为《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将于2018年1月27日在东京、名古屋和大阪三地的影院先行上映。此外,官方本次还将2015年播出的两季动画辑录为蓝光BOX,并附赠有外传小说、资料手册、秘密影像视频等多种福利特典,价格为35000日元(含税),定于2018年2月23日开放贩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将推出新作OVA动画 福利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7110230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