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改动画《酒鬼妹子》将于1月播出 声优详情大曝光

2017-10-27 17:50: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酒鬼妹子》目前已确定作为2018年1月新番播出。在一个充满温情的同居屋里,四位喜欢饮酒的可爱美女上演着有趣的日常故事。

游民星空

2018年1月新番《酒鬼妹子》角色介绍PV:

  根据《酒鬼妹子》官方网站的介绍,本次剧中四位主角——天月满(CV今村彩夏)、桐山直(CV安济知佳)、绿川香枝(CV小松未可子)和桐山真(CV内田真礼)的人物设定图均已公布,角色介绍视频也一并出炉。当喜欢喝酒的美女们聚集在一起时,各种充满美食诱惑的小故事映入眼帘,你的馋虫是否也被勾动了呢?

2018年1月新番《酒鬼妹子》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酒鬼妹子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改动画《酒鬼妹子》将于1月播出 声优详情大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71737475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