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56:弟弟怒火爆发 利刃穿透手掌

2017-10-31 11:49: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56话已更新。神荼与阿塞尔兄弟二人的重聚总是充满波折,面对着昔日“背叛”的哥哥再次出现,愤怒的阿塞尔竟然用利刃穿透了他的手掌。

游民星空

  有了新式武器的帮助,安岩负责清理杂兵,神荼则飞到阿塞尔面前与他相见。尽管听到哥哥诉说着寻找家人的艰苦,阿塞尔却不以为然,认为他只是在卖弄着虚伪的一面。

  而当看到阿塞尔向自己发动袭击后,神荼非但没有躲闪,还伸出左手让利刃径直穿过手掌,鲜血瞬间喷溅出来。目睹哥哥意料之外的举动,阿塞尔的内心开始产生些许动摇,不过他接下来的宣言却充满更深的敌意……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56话《虚伪》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56:弟弟怒火爆发 利刃穿透手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311141185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