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宝石之国》动画第5话预告视频 法斯获得全新神装

2017-11-01 09:19: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宝石之国》动画第5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为了将自己的弟弟交换回来,王出卖了法斯并把他交给月人。而在危机度过之后,法斯意外获得了全新的神装。

游民星空

《宝石之国》动画第5话《帰還》预告视频: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获悉法斯独自前往海里后,钻石拜托辰砂一起寻找同伴的下落。另一边,王的弟弟嗅探到食物的香味而苏醒过来,他的真正模样居然出乎意料地可爱?而当听到王出卖自己的真实意图后,法斯的一番话将对方的内心再次攻略。

  月人被击退,事件成功解决,可是法斯的双腿却失去了踪影。为了弥补姐姐犯下的错误,王的弟弟帮忙找到制作新腿的材料,殊不知当法斯换上这双新材料制成的腿后,他的能力也得以大幅提升……

《宝石之国》动画第5话《帰還》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宝石之国》动画第5话预告视频 法斯获得全新神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10858058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