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干物妹小埋》二期第5话预告视频 又一位哥哥登场

2017-11-02 11:56: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5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由于工作需要,哥哥大平需要出差一段时间,没想到小埋也悄悄跟随众人一同乘上列车……

游民星空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5话《お兄ちゃんの出張》预告视频:

  大平接手的新项目与餐饮有关,当获悉哥哥前往滨松出差还能吃到鲜嫩的鳗鱼后,小埋当即表示要与他一起出差。被哥哥拒绝后,小埋偷偷跟随队伍来到列车上,给了大平一个“意外惊喜”,也让兴致勃勃的叶课长被放了鸽子。

  与小埋分开之后,大平来到工作地点,在那里他遇到了一名眼神和性格都非常凶恶的厨师。结合海老名菜菜之前透露过的消息推测,莫非这个年轻人就是海老名的……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5话《お兄ちゃんの出張》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物妹小埋》二期第5话预告视频 又一位哥哥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21116046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