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官方公开《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主角声优访谈 特别动画即将开播

2017-11-03 14:46:11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特别动画即将于11月11日开播。官方对种田梨沙访谈内容公开,在访谈中表示了自己对于点兔这部作品的喜爱,并且说明自己和佐仓绫音、水濑祈的个人关系,就像是点兔中理世和心爱、智乃一样,自己还想能有机会在大家面前聊点兔。

游民星空

  种田梨沙在采访中说明,久违的再次为动画配音,所以十分的紧张挑战这次的工作,这次理世与心爱、智乃以外的角色在一起的时候很多,有着和以往氛围不同的剧情,配起来也是非常的新鲜,但依旧是有着点兔动画特有的治愈和搞笑,自己也从工作中得到了一些元气。听到这次特别篇的主题曲“セカイがカフェになっちゃった!”完成版是时候,不知为何有着好像一直听好几年的安心感,这就是点兔的主题曲,像是打开宝箱或者玩具箱一样的氛围,让人迫不及待,请大家务必配合脑内想象着动起来的角色听着这首歌曲,“ハピネスアンコール”则是一首非常平静温柔的歌曲,所以就希望大家在家中放松着一边喝着温暖的饮料一边听这首歌曲。

游民星空

  对于自己又唱了理世的角色歌,种田梨沙表示十分感激,理世的歌曲都是自己十分喜欢的歌曲,要以什么样的新气氛演唱歌曲,自己在录音日之前是一直十分期待着。而种田梨沙与佐仓绫音、水濑祈的关系就和点兔动画一样,在现实中是非常好的朋友,和二人在一起的时间总是幸福的。自己十分喜欢与佐仓绫音和水濑祈一起演唱的“きらめきカフェタイム”这首歌曲,因为是叙事歌所以很有力,旋律与曲调也十分洗练,歌词也是直接传达智乃、心爱、理世三人的友情与感情。种田梨沙认为在点兔的动画中会更加的感觉到这部作品的可爱,如果自己还能有在大家面前讲述自己对点兔的爱,尽情享受这部作品机会的话自己会十分高兴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公开《点兔》主角声优访谈 特别动画即将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314455427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