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第5话先行图 催稿地狱降临

2017-11-04 10:55: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第5话先行图已公布。截稿日期越来越近,担任编辑土岐甚至一刻不停盯着羽岛伊月,以防他逃跑。即便这样,伊月还是成功摆脱了“魔掌”。

游民星空

  交稿前的焦虑、编辑的催促,以及被限制自由后的崩溃,这些都让伊月下定决心从土岐那里“逃亡”。在与插画师惠那刹那相遇后,伊月与他一同前往混浴温泉,没想到与刹那坦诚相见的伊月却有些尴尬。

游民星空

  交流过程中,伊月得知了刹那近期没有创作灵感的烦恼。在刹那的拜托下,伊月和他在温泉旅馆同居起来,没想到之后的遭遇更加令人意想不到……

游民星空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我的朋友很少》作者平坂读推出的新作,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10月播出。本作以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为主角,讲述了他与缺憾系美少女、青春三冠王、鬼畜税金拯救者、天才插画家等人的日常故事,而总是温柔旁观他们的伊月的弟弟千寻则怀有一个重大的秘密……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第5话先行图 催稿地狱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41043476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