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三森铃子出演特摄剧《捷德奥特曼》 黑化形象很带感

2017-11-04 14:17: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圆谷于今年7月新推出的特摄剧,《捷德奥特曼》近期邀请了知名声优三森铃子参与剧中角色的配音,而在最新一集剧情里,三森本人还亲自上阵友情演出。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在11月11日即将播出的《捷德奥特曼》第19话里,三森铃子将出演自己配音的角色“雷姆”的人间体,这个黄色的球体是秘密基地的报告管理系统核心,负责看守主人公朝仓陆居住的公寓“星云庄”。

游民星空

  《捷德奥特曼》第19话剧情中,星云庄被敌人强行占领,而担任管理核心的雷姆也被控制意识,成为黑化的个体。在这之后,雷姆更是化身成自己制作的人造身体,三森铃子本人正式登场。黑化之后,雷姆(人形)双眼变得通红,不过圆谷的这个特效技术有些让人无力吐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三森铃子出演特摄剧《捷德奥特曼》 黑化形象很带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41220015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