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再现稀有遁术 深藏不漏的木叶丸“跟班”

2017-11-05 22:10: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世界中,木遁忍术一只都带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还是忍者之神——千手柱间赖以成名的能力之一!目前已知晓会使用木遁忍术的的,包括柱间在内共有6位(千手柱间、大和、志村团藏、宇智波斑、绝、宇智波带土,大和和初代目火影所有木遁忍术只需结一个巳之印就行了,初代目火影的秘术除外。)。

游民星空

  近日,《博人传》第四卷设定图上,公布了萌黄的能力详情,其中竟有木遁·绿色之术以及木遁·草木结界两种木遁忍术,这也让她成为已知的第7位木遁使用者。反观木遁能力在前作中的左右,或许萌黄在博人传中也有着一些神秘的作用也说不定!

游民星空

  此外,萌黄的姓氏也一并公布,全名为风祭萌黄。目前与木叶丸一样均为优秀的上忍,辅佐名人左右。将来会带领着包括奈良鹿戴、山中井阵、秋道蝶蝶在内的“萌黄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再现稀有遁术 深藏不漏的木叶丸“跟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51236402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