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威胁杀害声优水濑祈的台湾男性被判刑 坐牢5个月

2017-11-08 13:14: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2016年年底的时候日本知名女声优水濑祈决定到台湾参加宣传活动,但是一名台湾男性在社交网络上发布威胁杀害水濑祈的视频,于是官方取消了水濑祈台湾的演出,而且取消了她在2016年底的全部活动与2017年年初的部分活动,造成的影响也是相当的恶劣。台湾高雄警方很快找到了发出杀害通告的19岁男性,这个人是有轻度的精神障碍,但是他依旧不能逃脱罪责。近日台湾高雄法院就对他进行宣判,最终还是要坐牢5个月。

游民星空

  依据高雄地院的宣判,这名男子自幼罹患自闭症,领有身障手册,曾多次住院治疗,因精神受挫后才犯案。法官斟酌病况得减轻其刑,因而判刑5个月,可以缴纳罚金。不过杨男涉及的杀人未遂案尚在审理中,为避免家庭照护不周全,宣告待此案服刑结束后再接受2年监护处分。

  日本超人气声优水濑祈塬定去年12月3日来台,参加“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战斗女子学园”演唱会,却遭到高雄市杨姓男子在网路上传谋杀计画、悬赏1千万杀人等威胁,导致水濑祈去年底来台行程取消,也是引得粉丝们暴怒。

游民星空

  水濑祈为日本新世代人气声优,因甜美的外表与可爱的声线,让她出道后就立刻窜红,曾经配过的角色有《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女神赫斯缇雅、人气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雷姆等。在遭到恐吓后,水濑祈当时也在网络上发表长文,并因为行程取消对台湾的粉丝感到歉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威胁杀害声优水濑祈的台湾男性被判刑 坐牢5个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81114231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