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福利漫《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动画化决定 满屏圣光?

2017-11-09 08:40: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人气漫画《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宣布将会有重大发表,根据目前漫画发售的情况和各种暗示,大家都是觉得动画化最有可能。今天(11月8日),根据漫画的先行图透,确定这个重大发表就是《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动画化决定。《汤摇庄的幽奈同学》一直都是以大量福利而著称,动画化之后怕不是要满屏圣光了,不过大家还可以期待蓝光版的修正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是三浦忠弘创作,2016年2月8日开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漫画。他创作《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的最初动机是:“适当的读者服务和温的馨故事,我很希望这本漫画成为像那类温泉一样的故事。”。他确实是做到了。

  本作讲述了肉体派灵能师冬空凩,被恶灵附身因此背了一身债,于是为了寻求便宜的住处,他住进了谣言有幽灵出没的温泉公寓,“摇曳庄”。然而,出现在那里的却是无法投胎的女孩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福利漫《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动画化决定 满屏圣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81151201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