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42话:团长苏醒 七大罪宣布解散!

2017-11-08 18:01: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242话公布,这一话内容不多,关键点有两个:团长苏醒准备去找杰鲁德利斯并试图接触伊丽莎白的诅咒,第二个是宣布“七大罪”的解散。

游民星空

  受到巨人、妖精先王们的救援而逃亡中的七大罪一行人,昏迷的玛琳终于苏醒,不过由于封印的缘故,玛琳仍旧是年幼的姿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团长魔神化而不断释放出来的瘴气引起了众人的不适,见此状况伊丽莎白立即帮团长说情,并将其带出去,以免加重众人的伤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242话:团长苏醒 七大罪宣布解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815444188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