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全职高手》电视剧主演公开 杨洋、宋祖儿出演

2017-11-08 20:18: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全职高手》推出动画也是引爆了国漫改编动画的热潮,很多粉丝也是非常期待动画第二季的推出。官方也是抓住了这个IP的热度,除了宣布推出新动画之外,还宣布将推出《全职高手》的电视剧。今天(11月8日),《全职高手》电视剧官微公开了本作两位主角的演员,杨洋和宋祖儿将出演叶修和苏沐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官方还公开了两位主演的视觉图,两位演员将角色的气质演绎的很好。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开《全职高手》的电视剧的剧情,就目前公开两位主演来看,电视剧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关于《全职高手》的电视剧的更多消息动漫星空也将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高手》电视剧主演公开 杨洋、宋祖儿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81624271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