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校园迷糊大王》登录讲谈社漫画APP限时免费阅读

2017-11-09 15:46: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讲谈社官方公布,《校园迷糊大王》漫画将登陆讲谈社漫画APP(免费)“Magazine Pocket”并在2017年11月8日~2018年8月4日免费阅读!此外,今年3月份公布的新作短篇也将在“Magazine Pocket”APP上刊登。

游民星空

  《校园迷糊大王》是由日本漫画家小林尽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一部校园喜剧漫画。作品从一群高中生互相之间的各种爱慕纠葛入手,讲述了一个幽默而积极向上的青春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校园迷糊大王》登录讲谈社漫画APP限时免费阅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91542077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