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人设图公开 风格可爱治愈

2017-11-10 15:12: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将作为2018年1月新番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剧中多位角色的人设图,画风与气质均大幅还原了漫画的神韵。

游民星空
高木(CV高桥李依)

游民星空
西片(CV梶裕贵)

  除了作为主角的高木与西片之外,本次公布的角色图还包含了班级内的更多同学和班主任老师。在漫画故事里,这些配角的戏份也非常有趣,其中另一对小情侣“中井”与“真野”之间的互动同样甜入心脾。

游民星空
美奈(CV小原好美)

游民星空
友加里(CV M·A·O)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人设图公开 风格可爱治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01449356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