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上映首日人气火爆 位列总榜第二名

2017-11-11 11:3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Dear My Sister》已于今天(11月11日)上映。根据观影现场返图和数据统计来看,本作上映首日便收获了极高的火爆人气。

游民星空

  从网友提供的现场图来看,今天上午日本局地迎来降雨,但这并无法阻挡粉丝们的观影热情。电影院外,早早等候在这里的观众们排起长龙,队伍绵延数百米,可见大家对《点兔》剧场版的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影院内部,不断涌入的观众更是将大厅挤满,从上午9时45分到晚间21时25分的场次全部售之一空,如果迟来一步便只能等到明天观看了。另根据实时数据统计,截至日本时间11月11日上午11时50分(中国时间10时50分),《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累计贩售数高达13313,位列总榜第二名,并且随着时间推进这个数字还将大幅提升,令人期待最终票房的佳绩。

游民星空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里,心爱因故暂时离开了Rabbit House,这让智乃感到非常寂寞(虽然本人不愿承认)。心爱离开的时间里,理世暂时担任起“姐姐”的职责,麻耶和惠也来到咖啡店协助智乃打工,千夜与纱路同样陪伴在她们身边。另一边,回到家中的心爱经过与姐姐摩卡交流后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果然在她的心中智乃才是最重要的。时间转眼到了花火大会,当女孩子们都穿上可爱的浴衣之后,智乃“想与大家一起参加祭典”的心愿又能否顺利实现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点兔》剧场版上映首日人气火爆 位列总榜第二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11123433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