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画《春原庄的管理人》宣布动画化 欧派就是正义

2017-11-17 09:18: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连载于《漫画4KOMA Palette》的《春原庄的管理人》近日公布了单行本第三卷发售PV。视频中,本作还宣布将推出TV动画,为观众们带来温柔大姐姐欧派的魅力。

游民星空

《春原庄的管理人》TV动画化告知PV:

  《春原庄的管理人》是ねこうめ连载的漫画作品。本作男主角椎名亚树因长相文弱而不被当作男性对待,在他升学来到东京的学生公寓“春原庄”后,亚树遇到了温柔的巨乳大姐姐管理员春原彩花,以及彩花的妹妹,有着黑色皮肤的辣妹春原菜菜。作为公寓中唯一一名男性,亚树就这样处于美女环绕之中,悲剧的是由于外表原因,他竟然并没有被当做异性。即便如此,菜菜依然对亚树萌生了爱慕之情,并与自己的姐姐彩花展开竞争……

  宣传PV中,声优佐藤利奈与佐仓绫音分别负责为管理员姐姐彩花和妹妹菜菜配音,男主角亚树的声优则为喜多村英梨,目前尚未确定TV动画是否会沿用这一声优阵容。此外,剧中其余三位学姐的声优和设定图也将在后续时间得以公布,敬请继续关注。

《春原庄的管理人》TV动画化告知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春原庄的管理人》宣布动画化 欧派就是正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70909124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