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结城友奈是勇者》二期动画进入新篇章 宣传PV发布

2017-11-21 09:41: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结束了剧场版《鹫尾须美是勇者》的故事后,《结城友奈是勇者》二期动画终于将步入新篇《勇者之章》,目前最新宣传PV已发布。当勇者部多了一位成员后,剧情将变得更加精彩。

游民星空
《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动画主视觉图

《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动画最新宣传PV: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勇者之章》里,重病痊愈的乃木园子加入了友奈所在的勇者部,六位少女将演绎出更加有趣的日常故事。然而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当树海再一次发出警报之后,勇者少女们不得不再度踏上讨伐Vertex的征程。伴随着神秘新纹章的出现和满开特写的镜头,这次的战斗又将以怎样的残酷结局告终呢……

《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动画最新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结城友奈是勇者》二期动画进入新篇章 宣传PV发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109280642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