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8话预告视频 昔日好友成反派

2017-11-21 10:50: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8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雷欧的好友里尔是一个体质虚弱的异形,在被小混混勒索财物后,愤怒的里尔竟然获取了意想不到的力量。

游民星空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8话《マクロの決死圏 前編》预告视频:

  雷欧与里尔被地痞包围在小巷的角落,他们身上的钱物被洗劫一空。看到雷欧遭遇危险,胆怯懦弱的里尔选择独自逃跑,在这之后他遇到了一个神秘的家伙,对方宣称可以给里尔“强大的力量”。

  另一边,雷欧与机装医师利·加德偶然见面,对方向他提出了某项委托,两人一同前往莱布拉,并与史蒂芬商量这件事。而当克劳斯与血槌乘车路过街区时,巨大化的里尔突然爆发怪力与警察对抗,见此情形,血槌与戴尔多洛也解禁力量阻拦里尔的暴行,这位雷欧昔日的好友真的将在反派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吗……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8话《マクロの決死圏 前編》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8话预告视频 昔日好友成反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110083456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