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浪客剑心》作者和月伸宏因持有未成年人不雅视频被日本警方送检

2017-11-21 15:20: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政府最近一段时间一直都在对未成年人的各种不雅问题进行重点管控,但是还是有不少人铤而走险。今天(11月21日),又有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传来,经典漫画《浪客剑心》的作者和月伸宏因为持有多部含有未成年人的不雅视频,被日本警方送检。

游民星空

  据报道,和月伸宏因为持有未成年人不雅视频,违反了日本的儿童保护法被警方书面移送检方,而且媒体报道指出和月伸宏向警方承认自己喜欢小学高年级到初中二年级左右的女孩,看来无论如何都很难逃脱法律的制裁了。而《浪客剑心》北海道篇漫画才开始连载不久,看来刚开坑就要完结了。和月伸宏也是人设崩塌,很多网友都对此表示不敢相信也不能接受。

  根据最新消息,集英社宣布和月伸宏的新连载漫画《浪客剑心 北海道篇》休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作者因持有未成年人不雅视频被送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11526068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