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王游戏》动画第8话先行图 “隐藏女主”提供新线索

2017-11-23 10:40: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国王游戏》动画第8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同伴的相继死亡令伸明与奈津子之间的间隙越来越深,就在这时,意想不到的少女发来了讯息。

游民星空

  伸明对奈津子的疑虑越来越深,两人之间爆发了争吵,随后渐渐陷入绝望的伸明发现手机上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来信——发件人为同班同学的松本里绪菜,她表示自己有重要的话告诉伸明。

  约定之后,伸明直接来到里绪菜的家中并与她见面。作为对奈津子比较熟知的人,里绪菜对伸明告知了奈津子的过去,以及国王游戏隐藏的线索等重要情报,这些能否成为改变局势的转折点?

《国王游戏》动画第8话《血断》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王游戏》动画第8话先行图 “隐藏女主”提供新线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31021214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