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教练我想去拣树叶!日推大触枫叶拼接《钢炼》爱德华

2017-11-23 11:51: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推特上有位大触“ゆちと@原画展嬉しい♡”上传了自己用枫叶拼接出来的《钢之炼金术师》爱德华肖像画。虽然只是树叶拼接而成,但还是能够让人一眼就认出来是爱德华这位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爱德华·艾尔利克,是日本动漫作品《钢之炼金术师》的男主角[1] 。故事中是史上最年轻的获得国家炼金术师称号的天才。别名“钢之炼金术师”的来源是他右臂和左腿装有的钢铁假肢“机械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教练我想去拣树叶!日推大触枫叶拼接《钢炼》爱德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31151215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