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他的爸爸赛妈妈 日本伪娘40岁生日美照震撼网友

2017-11-23 16:2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很多的日本动漫作品中有不少的伪娘角色,“她们”也是颇受欢迎,而在现实中也有越来越多的伪娘开始出现。日本一位伪娘这几天成了网络红人,162CM的身高,体重47KG,身着各种小洋装扮相甜美可爱,真是很难让人想到是个伪娘,最关键的他已经是一位40岁的大叔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位叫做谷琢磨的推主最近在网络上发了一张带着孩子的照片,庆祝自己40岁生日。这张照片也是震撼了网友们,大家跑去翻他的推特,发现他之前各种可爱妹子照片。很多网友表示真没想到这么可爱的妹子实际上是个40岁的大叔,伪娘真是可怕的迷之生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他的爸爸赛妈妈 日本伪娘40岁生日美照震撼网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31537157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