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国外评论家吐槽动画与现实里学校差异 现实很残酷

2017-11-26 09:03: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常观看日本动画的观众一定会对剧中的学校印象深刻,不过这些作品毕竟属于虚构,现实生活里的学校完全没有那么美好。近日,一位动画评论家对此进行了吐槽。

游民星空

  很多日本动画都会塑造出别具一格的学校形象、学生互动和校服款式,让观众非常羡慕——同样是年龄相仿的学生,他们的校园生活简直不能更美好。然而最近一位以评论动画而出名的主播“The Anime Man”便列举出日漫里关于学校的七大吐槽点,彻底打破了外国观众对日本学校的憧憬。

动画评论家The Anime Man吐槽视频:

  这位名叫“Joey”的主播以“The Anime Man”的名义在YouTube上开设频道评论日本动画,至今已经有超过百万的追随者,他近期制作一部视频罗列出动画中日本学校带给外国观众的错误印象,希望大家不要再对日本学校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了……

游民星空
YouTube动画评论家“The Anime Man”

问题一:现实中的学校会将楼顶封锁起来

  日本校园动画里,角色们要约会、要打架或是做其他偷偷摸摸的事情(诚哥战斗过的地方)都会去顶楼解决,并且这里简直就像是世外桃源一样,没有其他闲杂人打扰,尽情享受着风和日丽的天气,用来午睡实在是太棒了。

游民星空

  动画中,无论是普通学生还是老师看似都可以自由进出顶楼,然而现实却基于安全理由早就将这里严实地封锁了起来,或许只有偷拿到钥匙的学生,以及维护的工作人员才会出现在这里吧……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外评论家吐槽动画与现实里学校差异 现实很残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512095769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