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 音速猴拯救世界

2017-11-28 10:39: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雷欧的好友里尔因渴求力量而变成了体型巨大的怪物,眼看世界就要被摧毁,此时最大功臣音速猴登场了。

游民星空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9话《マクロの決死圏 後編》预告视频:

  变成巨人的里尔突破了克劳斯老板的攻击束缚,他的身体越来越膨胀,俨然有演变成世界上最大的个体的趋势。回想起自己与里尔相遇时的经过,雷欧陷入了沉思,他决定竭尽全力帮助好友恢复正常。

  莱布拉的成员们全力攻击仍无法伤及里尔一丝一毫,就在这时雷欧想到了水蚤博士制作的“最终兵器”,他决定与音速猴配合,利用神之义眼的能力潜入里尔体内。在雷欧的指挥下,一切事件的元凶浮出水面,那么音速猴能否在存亡的关键时刻成功拯救世界呢……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9话《マクロの決死圏 後編》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 音速猴拯救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81031491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