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高桥留美子漫画《境界之轮回》即将完结 还剩三话

2017-11-29 10:4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高桥留美子创作的漫画《境界之轮回》近日宣布进入完结倒计时,作品将在继续推出三话的篇幅后正式落幕。截至目前,《境界之轮回》单行本已经发售了39卷。

游民星空

  最新一期《周刊少年Sunday》上,《境界的轮回》在卷头部分标注了“距离最终话还有3话”的字样,宣告了完结倒计时的到来。从2009年开始连载以来,《境界的轮回》共推出39卷单行本,成为高桥留美子老师众多漫画中卷数仅次于《犬夜叉》的作品。

游民星空

  故事讲述了少女真宫樱在获得看见幽灵的能力之后,与具有死神血统的同学六道轮回一起将幽灵引导至轮回之轮的经过。由漫画改编的TV动画曾分别于2015年4月、2016年4月和2017年4月以三季的形式播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桥留美子漫画《境界之轮回》即将完结 还剩三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910435576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