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周刊少年JUMP》50周年纪念 久保带人等献上短篇漫画

2017-11-29 12:21: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周刊少年JUMP》即将迎来创刊50周年,旗下的人气漫画家们也纷纷准备了各种短篇漫画来庆贺。从2018年1月号开始在《Jump》上推出过人气作品的漫画家们,将推出短篇作品,古味直志、久保带人、高坂京介、椎桥宽、岛袋光年、田村隆平等漫画家都将有新作短篇登场,其中西尾维新将和河下水希联手推出全新短篇漫画,而富坚义博则是用《全职猎人》复刊来庆祝。

游民星空

  本次人气漫画家的短篇漫画都会是全新的内容,想到能看到久保带人的新漫画还真是让人觉得挺期待的,但是在其中还没发现岸本齐史的名字,难道他真的已经跳槽了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周刊少年JUMP》50周年纪念 久保带人等献上短篇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91220147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