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伊藤润二 Collection》首曝PV 恐怖诡异指数满点

2017-11-30 20:11: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伊藤润二恐怖漫画改编的TV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将在2018年1月7日开播,官方在今天(11月30月)公开了本作首部PV,这PV果然有着十足的伊藤润二风格,断断续续的钢琴曲伴随着恐怖诡异的黑白画面,富江、夕子等大家十分熟悉的角色纷纷登场,看的人十分揪心。

《伊藤润二 Collection》PV1:

  伊藤润二作品大多为短篇或者由短篇组成的系列,画风走的是写实的路子,人物的面部、毛发、表情、动作、姿势都有细致描绘。再平凡不过的日常生活所见,都会成为伊藤故事延伸的原点。本次已知编入动画的故事有《双一》系列、《押切》系列、《至死不渝的爱》、《蛞蝓少女》、《富江》系列。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伊藤润二 Collection》首曝PV 恐怖诡异指数满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301745262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