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9话先行图 海老名再次沦陷

2017-12-01 09:18: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9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切绘的那句“我会全力应援你的恋情”让海老名鼓起勇气敲响土间家的门,随后大平哥哥的举动令她再度沦陷。

游民星空

  崩巴买了新的相机,于是他把正在使用的旧款送给了小埋。拿着单反玩耍的过程中,小埋将大平搞笑的表情拍了下来,同时两人还发现了里面存储着的一些珍贵照片,萝莉时期的切绘颇具亮点。

  回想起切绘之前鼓励自己的话语,海老名决定主动出击,将老家寄来的新米送给了土间家,没想到大平哥哥居然邀请她一起下厨?狭小的公寓厨房里,海老名终于与心仪的哥哥近距离接触,她头上的蒸气变得越来越旺盛,最后的结果似乎可以预料到了……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9话《干物妹と思い出》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9话先行图 海老名再次沦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10916462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