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蝙蝠侠穿越到战国时代?《忍者蝙蝠侠》预告公布

2017-12-01 14:43: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以中世的日本为舞台的蝙蝠侠长篇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在日前公开了视觉图,老爷变成帅气忍者也是让大家非常期待本作动画。今天(12月1日),《忍者蝙蝠侠》的首部PV终于公开,很多大家熟悉的角色都登场了,展开一场在战国时代的大乱斗。蝙蝠侠和小丑等人的造型帅到极致,画风也是非常的赞。同时本作的声优也公开了,山寺宏一、高木渉、加隈亚衣、钉宫理恵将加盟本作的配音。

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日版预告:

  《忍者蝙蝠侠》的制作阵容也是相当的不错,监督由神风动画的水崎淳平担任,脚本由中岛一基担任,他曾经参与过《KLK》、《天元突破》等动画的制作,人设方面由《爆炸头武士》的冈崎能士担任,音乐为菅野祐悟《PSYCHO-PASS》,动画制作由神风动画担任。看着这个制作阵容,感觉本作很让人非常期待。

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美版预告:

游民星空

  同时官方还宣布将推出《忍者蝙蝠侠》的手办,由GSC制作,虽然很多都还是灰模,但是手办的精美程度也是可见一斑。后面上色的小丑和忍者蝙蝠侠也是十分的还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蝙蝠侠穿越到战国时代?《忍者蝙蝠侠》预告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11424154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