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电影少女》真人剧追加演员 人物关系让人胃疼

2017-12-05 16:24: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桂正和的经典漫画《电影少女》时隔多年被改编成真人日剧,之前官方公开了本作的男女主角的演员,野村周平出演主角弄内翔,乃木坂46的西野七濑出演女主角“电影少女天野爱”。近日官方又追加的5名角色详情,看着这些角色的介绍突然有种贵圈真乱的胃疼感,连之前的漫画男主都来插一脚。

游民星空
西野七濑出演女主角“电影少女天野爱”

游民星空
野村周平出演主角弄内翔

  弄内翔的单恋对象,学校的人气偶像柴原奈奈美由饭丰万理江饰演;弄内翔的青梅竹马,也是柴原奈奈美喜欢的角色古矢智章由清水翔饰演;喜欢着弄内翔的后辈大宫リカ由大友花恋饰演;原作主人公弄内洋太历经25年再度登场,由戸次重幸饰演;原作的舞者,现在成为制作人的清水浩司由村上淳饰演。

游民星空
饭丰万理江饰演柴原奈奈美

游民星空
清水翔饰演古矢智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电影少女》真人剧追加演员 人物关系让人胃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1623445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