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漫画再现爆笑恶搞:埃及法老王沦为搞笑艺人

2017-12-06 11:0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总是不乏一些搞笑的恶搞成分,而在近日发售新刊的这部漫画《法老夫》里,威严的埃及法老王被描绘成搞笑艺人,复活的他居然来到便利店开始了打工生涯。

游民星空

  《法老夫》是漫画家和田洋人笔下的作品,故事采用破天荒的设定,将历史上的埃及法老与现代日本相结合,打造出“埃及古代君王融入现代社会”的诙谐日常剧情。

游民星空

  漫画剧情中,东京都国分寺市对一处遗迹进行调查,最终发掘出一具绳纹时代的神祕石棺。打开棺材之后,里面居然出现了一尊埃及法老的遗体?!要知道这里可是日本而不是埃及,为什么法老会埋在这个地方?

游民星空

  更加匪夷所思的是,考古队将棺材盖打开后,经过千年的沉睡的法老王居然苏醒了过来,而他的第一句话居然是日语的“睡了个好觉”……意识到自己的存在后,法老王做出各种滑稽的动作,并且对于女性有着特殊的执着,俨然电视节目里随处可见的搞笑艺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再现爆笑恶搞:埃及法老王沦为搞笑艺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61045486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