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兽娘动物园》制作人:中国动画技术超日本只需5到10年

2017-12-07 09:23:0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一段时间,国产动画的水平有了不错的提高,还有不少动画采取了和动漫大国日本合作的方式推出,让中国的动漫走出了国门。不过客观来说,目前国产动漫的水平距离日本动漫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的,一些日本的动画制作者也是认为中国动画制作技术发展飞快,近日《兽娘动物园》的制作人福原庆匡发推称:中国动画的技术再过5到10年就赶上日本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福原庆匡表示:“虽然说中国的动画产业才算是刚起步,不过我确信他们在生产力方面差不多需要3年,在技术方面差不多5到10年就能够超越日本了。这么说可能有些难懂,不过日本能够通过跟中国合作来获得好处的日子也只剩下接下来的几年了。在那之后,对中国而言,跟日本选择合作已经没有任何的好处了。”

  同时,他还谈到外国人对日本创作作品的力量还是表示尊敬的,因此日本动画最后的堡垒就是品质了。在过去,因为那些伟大的动画的关系,让日本动画在全世界拥有着粉丝,想要靠过去的影响继续维持动画大国的地位,也只剩下最后几年的光辉了,而日本最后保护自己的墙壁就是“创造性力量”,所有从事日本动画相关产业的人都必须将目光投向海外才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兽娘动物园》制作人:中国动画超日本只需几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61501469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