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漂流武士》新作OVA动画再曝先行图 熟悉的面孔出现

2017-12-07 16:00: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收录有《漂流武士》TV动画内容的BD第七卷将于12月23日发售,近日其中附赠的新作OVA动画曝出更多先行图。画面上,许多熟悉的角色面孔均有出现。

游民星空

  《漂流武士》是由平野耕太创作的漫画作品,目前动画第二季正在制作当中。本作主人公岛津丰久是一名活跃于战国时代后期的年轻豪杰,在一次偶然之中他进入了奇幻世界,从这一刻起,丰久便成了在这个新世界与诸多历史名人合作及交战,进而大展身手的“漂流武士”。

《漂流武士》BD第七卷附赠新作OVA动画(第13、14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漂流武士》新作OVA动画再曝先行图 熟悉的面孔出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715414786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