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外媒评选让人泪崩日本动画电影TOP10 童年阴影登上榜首

2017-12-13 09:15:40 来源:卡卡普洛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说起人类的感情无非就是“喜怒哀乐”这一四字成语,很多文学作品都把它们作为作品主线,使读者很容易的将自身带入作品当中。近日外媒watchmojo评选出了“最让人泪崩的10部日本动画电影”看看老外们都喜欢什么样的口味吧。

第10名:《萤火之森》

  是真实,抑或幻梦?迷路的少女“萤”不经意闯入了山神森林,邂逅了戴着狐狸面具的少年“银”,每当蝉鸣声响起,就是他们短暂的相聚之日,然而,两人却无法碰触彼此——被施加了法术的银,一但被人类触碰,就会消失。

游民星空

第9名:《STAND BY ME 哆啦A梦》

  你真是又呆又迟钝、不爱学习、又胆小、又懒惰、对运动一窍不通、懦弱还马虎、靠不住还很麻烦、没志气、记性又差、容易被骗还很轻率、超爱撒娇的傢伙。我再也不能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了。我不在的话你能好好地生活吗?……我要离开了,怎么办才好?

游民星空

第8名:《狼的孩子雨和雪》

  19岁的女大学生“花”爱上狼男(姓名不详),生下一对可爱的狼之子姊弟“雪”和“雨”,单亲妈妈一人艰辛地将两个与众不同的孩子养大,当他们长大后,也有了各自对于人生的选择……

游民星空

第7名:《跳跃吧!时空少女》

  女高中生绀野真琴无意间获得了跳跃时空的能力“Time Leap”。自此生活起了180度的大转变。她用时空跳跃来避免迟到、获得好成绩、拿很多零用钱、唱很多次卡拉OK……渐渐,她发现时空跳跃是个不可多得的能力……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外媒评选让人泪崩动画电影TOP10 童年阴影登上榜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91535065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