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美女COSER曾自费出版写真 两天大赚千万日元

2017-12-10 16:27: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COSER这个行业除了光鲜外表,甚至在她们背后还有着一份羡煞旁人的不错收入。近日,日本一位23岁美女COSERえなこ(Enako)在参加日本演员谷原章介主持的宵夜美食节目中,曝光自己的收入和择偶标准。

游民星空

  根据她的爆料,曾经参加一年两次的Comic Market同人展时,自费出版了一些写真集,仅仅两天的时间就赚取了1000万日元,大约58.3万人民币!这对于一个工薪族来说,顶得上好几年的工资了。当然,也并不是每个月都能够碰到这样的展会,也不会每次都卖出这样的成绩。えなこ还表示,这些钱自己并不能随便使用,更多的都花费在了COS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起她的择偶标准就有些让人耐人寻味了,她表示,自从养了猫之后,感觉有没有男朋友也就无所谓了。还表示自己的理想男友最重要得理解自己的兴趣,能够陪她在迪士尼乐园从早玩到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COSER曾自费出版写真 两天大赚千万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01541097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