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11话预告 恋爱大作战开启

2017-12-15 14:47: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11话预告视频已公布。切绘想成为画本作家的梦想越来越强烈,直到某天在商场偶遇大平哥哥之后,少女终于彻底明确了自己的心意。

游民星空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11话《うまると星空》预告视频:

  确认好自己的行动路线后,大平来到购物中心,按照原定计划买下事先记好的东西。来到书店,大平遇到了正在认真看着画本的切绘,然而对方的样子却非常慌张,并匆匆告辞离开。从购物中心出来后,大平再次与切绘相遇,这时切绘向哥哥讲述起自己的梦想,她得到的回复将是……

  由于自己之前曾经对海老名说出“我会全力应援你的恋情”,因此切绘决定正式帮助海老名进行一场恋爱大作战。另一边,金刚光回忆起自己与大平哥哥之间的往事,越来越多秘密开始浮现出来。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11话《うまると星空》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11话预告 恋爱大作战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51433526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