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动画预告发布 温泉福利很刺激

2017-12-16 13:05: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福利漫画的《汤摇庄的幽奈同学》近日发布了动画预告视频并更新制作情报。本作将定于2018年7月开始播出,声优岛袋美由利、高桥李依与铃木绘理等人参与配音。

游民星空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动画宣传图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动画预告视频: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新人声优岛袋美由利将为女主角汤之花幽奈配音,这也是岛袋作为声优接到的第一个主役角色。此外,美丽而纯情的班花宫崎千纱希将由铃木绘理配音,出身于忍者世家的“诛魔忍”美少女雨野狭雾的声优则为高桥李依。更多角色将在后续时间得以公布,敬请期待。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原作是由三浦忠弘创作的漫画,本作男主角冬空凩是有着通灵体质的肉体派的灵能力者,实力超强,某天他入住了温泉旅馆“汤摇庄”,并结识了身为幽灵的汤之花幽奈及其他女性住客,各种后宫福利十足的爆笑桥段由此上演。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动画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动画预告发布 温泉福利很刺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61259061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