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上坂堇个人写真集公布 政委换装秀一次性满足

2017-12-17 08:52: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上坂堇个人写真集《UESAKA JAPAN!諸国漫遊の巻》公布,明年情人节2月14日发售,售价3000日元。拍摄地以青森县、鸟取县、和歌山县三地为主,部分写真照片公开。

游民星空
ps:骆驼你敢动吗?

  说是“各国漫游”,实际上就是在日本三个地区进行的摄影写真。公布的这些照片里,上坂堇在不同的地方穿着各式各样应景的服饰,顺便还能感受一下日本各处的风景。喜欢政委的朋友这次可以大饱眼福,不必再苦苦等待推特上不定期更新的照片了!

上坂堇写真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上坂堇个人写真集公布 政委换装秀一次性满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61709085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