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70:诅咒秘密曝光 惨痛历史揭晓

2017-12-19 09:55: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0话已更新。黄金城内的冒险家们继续阅读着关于此地历史的情报——异变的战神、衰弱的法老和被焚毁的建筑构成了一幕惨痛的回忆。

游民星空

  黄金城被焚烧时,侍卫们护送法老离开,没想到就在这时玛鲁埃居然叛变了。依靠着神之碎片的力量,他变成一个独立的个体,之后玛鲁埃甚至不惜向法老挥动利刃。然而事与愿违,玛鲁埃最终被法老的力量反噬,在烈焰中被灼烧的他最终化成沉默的残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0话《生变》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70:诅咒秘密曝光 惨痛历史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90949568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