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阴阳师》手游泡面番2018年春季开播 开启欢乐日常

2017-12-27 12:17: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易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自从推出以来深受大家的喜欢,本作以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讲述了阴阳师安倍晴明于人鬼交织的阴阳两界中,探寻自身记忆的故事。根据最新信息,《阴阳师》改编的泡面番将于2018年春季开播,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阴阳师》改编泡面番以神乐为主角,讲述在神乐梦中发生的种种奇妙故事。游戏中各种式神和妖怪们都会登场,带给大家有趣的日常故事。根据之前周年庆时的消息,这是一部泡面番,上海震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日本株式会社blade参与共同制作。此外还将有一部正常篇幅的动画未公布详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阴阳师》手游泡面番2018年春季开播 开启欢乐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1029275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