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摇曳露营△》动画第1话先行图 少女们上演命运邂逅

2017-12-28 10:16: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摇曳露营△》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当喜欢野外露营的少女相遇之后,她们之间将诞生哪些可爱有趣而温馨的小故事?

游民星空

  第1话里,喜欢独自一人露营的女高中生志摩凛在富士山脚下的本栖湖支起帐篷,此时已经是寒冷的11月。没过多久,凛在长椅上发现了一名正在睡觉的粉发少女,这样真的不会感冒吗?

  经过接触,这位名为“各务原抚子”的少女向凛介绍自己刚刚从静冈搬家来到山梨,为了近距离欣赏富士山而只身一人到访此处。由于天色已晚,抚子的肚子开始饿得咕咕叫,见此情形,凛的做法将会是……

《摇曳露营△》动画第1话《ふじさんとカレーめん》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露营△》动画第1话先行图 少女们上演命运邂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81000341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