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推出男性专用《美少女战士》COS服 配件齐全售价低廉

2017-12-28 22:29: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最近推出了一款针对男性的《美少女战士》COS服,服装、手套、头带、项链、颈圈、头绳一应俱全,目前提供的M~XXL四个尺码,足以满足各种身形的男士。售价仅为3980日元约为230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女装大佬涌现,面对市场的需求,官方推出相应的产品也无可厚非。对于粉丝来说,能购买一款官方的COS服也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对此也有网友笑称“男生想变身美少女拯救世界有什么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霓虹人制作男用《美战》COS服 配件齐全售价低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815295620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