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完结纪念PV公布

2017-12-29 15:33: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J.C.STAFF制作10月新番《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完结纪念PV公布,特装限定版BD于2016年1月26日发售,其中将收录新作OVA《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学ぶ!》。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完结纪念PV: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是漫画家梅田阿比的连载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10月播出。本作男主角是在漂浮船生活喜好纪录发生一切事情的少年查克罗,某天他们发现了另一艘漂浮船,在探索的时候查克罗遇到了神秘的少女莉柯丝,之后更是通过少女得知了漂浮船上人们短命的秘密,之后船上拥有能力的人和没有能力的“无印”产生了冲突,整个漂浮船陷入了动荡之中。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完结纪念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91533432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