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樱花忍法帖》第二弹宣传PV发布 热血大战瞬间点燃

2017-12-30 10:19: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甲贺忍法帖》续篇《樱花忍法帖》近日发布了第二弹宣传PV。在热血的背景音乐渲染下,针锋相对的各方势力上演着燃情的激烈战斗。

游民星空

《樱花忍法帖》动画第二弹宣传PV:

  《樱花忍法帖》的两位主人公“甲贺八郎”(CV畠中祐)与“伊贺响”(CV水濑祈)虽然是一对亲兄妹,但两人却分别属于甲贺与伊贺,他们将率领两派势力前往讨伐共同的敌人。此外,本次官方还追加了四位角色——甲贺八郎(CV国立幸)、碁石才藏(CV小桥里美)、甲罗式部(CV竹内惠美子)和蜩七弦(CV樱庭有纱)的童年时期声优。

《樱花忍法帖》动画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花忍法帖》第二弹宣传PV发布 热血大战瞬间点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301019399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