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部番外漫画即将公布

2017-12-30 12:38: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暁なつめ原作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改编漫画将迎来第三部番外作品,标题暂未公布。目前的两部番外漫画分别是讲述惠惠的《续·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炎》和假面恶魔的《和这个假面恶魔相谈》,所以第三部漫画应该也会是讲述某个角色的故事。

游民星空

  原作讲述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因交通事故而轻易闭幕……本该是这样,但当他醒来之时,眼前有一位自称是女神的美少女。“喂,我有点好事要告诉你。要去异世界吗?只带一样你喜欢的东西没问题喔。”“那,我就带着你好了。”

游民星空

  由此开始,在异世界转生的和真的魔王讨伐大冒险开始了……虽然是这么想的,但他却为了获得衣食住行而开始劳动。想要平稳度日的和真,却由于女神引起的各种问题,而终于被魔王军盯上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部番外漫画即将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301238537174.jpg